2021-05-15 阅读全文
一天,到邻居家串门,主人正在烧菜。他突然发现味精用完了,就喊来六岁的儿子:“快去小店买包味精。”兵兵正玩得起劲,一时没反应过来。当父亲的认为儿子不乐意,马上说:“只要你去买味精,爸爸同意你买一块冰砖。...
2020-08-08 阅读全文
自从幼儿园开展阳光体育锻炼以来,每天都会拿出差不多两小时的时间进行户外拍球活动。每天户外活动的音乐一响,我负责帮孩子穿外套,孙老师则给穿好外套的孩子分球,然后大家排队去户外。球放在一个大大的球筐里,每...
2020-12-10 阅读全文
一天中午,各班都在安静的吃午饭,忽然,中班的一位老师急匆匆的从教室里跑出来,大声喊着找园长,。当我们赶到的时候,看到他们班一位小朋友嘴唇发紫,口吐白沫,小手冰凉,四肢抽搐,。。我们园长马上跑过去抱起孩...